::: 遊戲天堂討論區 - 提供遊戲討論與分享交流的園地 , 歡迎發表遊戲心得或攻略喔 !
  • 會員 : 註冊登入
  •   
         遊戲搜尋     熱門遊戲 最新遊戲 網頁遊戲
    遊戲天堂 首頁 !!
      叢林冒險24遊戲討論區 推薦此篇文章給朋友 !!  向版主反應灌水文章 !!  會員發文與積分排行榜 !!  
    文章分類:冒險遊戲叢林冒險
    遊戲介紹: 叢林冒險24
    遊戲標籤: 叢林冒險  動動腦  解謎  益智過關  
    發文規則:會員總則會員等級說明
  • 文章內容請避免不雅文字、無意義的文字與符號、或灌水與廣告行為,詳情請參閱 討論區會員總則
  • 目前共有 43 篇文章 頁數:1/3 
       kinyee999  發表於 7/6/2010 1:01:56 PM       
       ::: 先按 play regular game 進入遊戲 :::
    切換道具:T鍵決定:空格鍵跑:SHIFT鍵+方向鍵跳躍:CTRL鍵大跳躍:CTR鍵+SHIFT鍵
    技巧:在大跳躍的時候不用同時按CTR鍵+SHIFT鍵,可以先按住SHIFT鍵,然後在按CTR鍵。:)
    物品組合:點擊一個物品,這時會出現他的放大介紹,將欲與之合成的物品用鼠標拖拽至此即可。
    #=小心怪物
    1.遊戲一開始就立刻往上跑,怪物會把橋樑破壞掉.
    2.趁怪物正在破壞橋樑的時候,立刻爬上左邊平台拿[遙控器],就在控制台那邊.
    3.用[遙控器]把起重機的吊繩垂下去.
    4.再跑到右邊去坐電梯,下電梯往左走.夠快的話,你跑到下一個畫面時怪物可能還愣在那邊.
    註:這一關除了水中以及怪物到不了的地方以外,隨時用跑的(你沒那麼多時間等怪物抓你)
    #5.瞭望台,爬下梯子,但是別踏到地上,因為你不知怪物什麼時候會到你旁邊抓你.
    6.當怪物出現在對面的時候,立刻跑過去站在牠對面(走上去直到不能走為止)
    7.牠會把一架收訊塔基部抓壞,這時立刻避開倒過來的收訊塔,不然你會受重傷.
    #8.這時你應該感謝怪物給你開路(?),先跑到變成橋的塔的中間,看看雷達(Steppenwolf把它修好了)的紅點出現在什麼地方.
    9.如果不是出現在對岸,就立刻跑過去,攀上欄杆.
    #10.一樣,跑到梯子那邊,在梯子中間等怪物出現在畫面中(不能出現在你要去的地方),
    立刻把握機會衝到鐵梯那裡爬上去.
    11.拿[望遠鏡],使用[望遠鏡]看看有沒有爆炸物(會顯示警告)
    #12.去你剛才用[望遠鏡]看到爆炸物的地方,按space鍵,拿到[磁鐵炸彈].
    註:總共有4顆[磁鐵炸彈],都必須用[望遠鏡]才能看到.
    #13.爬下梯,跑向左邊.
    #14.雷達站,衝下坡,按space鍵涉入水中,游到下面去.
    #15.秘密瞭望台1,游向放[開山刀]的平台上,爬上去,拿到[開山刀].
    16.留在原地,用[望遠鏡]找爆炸物.
    #17.下去,游向爆炸物的地方,拿到[磁鐵炸彈].
    #18.游向左下方.
    ##19.秘密瞭望台2,一直游向左上方,不然怪物一出現在你背後,馬上給你一抓.
    20.安全了以後,繼續用[望遠鏡]找爆炸物.
    #21.(如果是在上面的平台,就必須回到有電梯的那個場景{出入口},用[開山刀]把控制
    台旁邊的樹砍斷,再爬進通風口,你會出現在左下方,爬蔓藤下去,往左走,拿到[氫氣筒])
    拿到[磁鐵炸彈].
    22.以後有怪物都靠它了(氫氣筒)!千萬不要把它丟了!
    #23a.在回到出入口的過程中,你可以拿你手上的三顆[磁鐵炸彈]把兩個砲台閘門炸開.
    如果你進去,你會發現目前砲台是由雷達站控制.無論如何,如果你之前都照上面做,到雷
    達站時還會剩下一顆炸彈,去斜坡的右邊有樹,用[開山刀]砍斷,按space鍵走上樓梯,到
    懸崖右邊往右下方跳進樹叢中,繼續按跳直到你踏在雷達站上為止.把[磁鐵炸彈]放在雷
    達站上,跳下雷達站(他會自動跳下去)(這時你要看怪物沒有出現在你要跳下去的地方)
    #23b.如果你是在出入口那邊,那你手上也會有三顆炸彈,一樣沿路炸掉你看到的砲台閘
    門和雷達站.
    #24.在出入口那邊,先站在電梯上再用[望遠鏡]找最後一顆炸彈,這樣才不會被怪物抓到.
    25.確定你把雷達站和閘門通通炸毀了以後:(以下最好依順序做,但如果你想依你自己的步驟那也可以)
    #a.瞭望台:
    先進砲台(←往左轉,→往右轉),把中間的電塔炸毀了以後,把砲管朝向你剛剛把電塔炸
    毀的方向不要轉,再爬到那個平台上,站在一根細桿子旁邊,拿著[氫氣筒]等怪物跳上來.
    當牠跑到電線上時(中間的洞),立刻用氫氣噴牠.牠會被強迫玩「"電"腦遊戲」(^^).這
    時立刻轉身撐竿跳到下面去,儘快爬進砲管中,按住space鍵猛轟牠,直到牠掛點或跳過來
    把砲台拆了為止.
    #b.秘密瞭望台2:
    先進砲台把輸氣管炸破,一樣不要轉方向,再去秘密瞭望台用砲台把那個有四個收訊塔的
    平台下面的柱子炸燬,再爬垂下來的電線上去,跑到秘密瞭望台2,把起重機的繩鉤鉤在旁
    邊的木頭上,再用[遙控器]把石頭撞破.拿著[氫氣筒]站在懸崖邊(不要太靠近,要不然他
    一跳上來就先抓你).如果他從後面來,噴牠以後再跑回上一個畫面再回來,他就會不見.
    等牠從水中跳上來的時候,立刻用氫氣把牠噴下去,牠會在漏氣的輸氣管前面掙扎,但是
    不要鬆懈,跑到懸崖邊跳下去(按ctrl鍵),游到砲台裡,一樣按住space鍵猛轟牠,直到牠
    掛點或把砲台拆了為止.
    #c.秘密瞭望台1:
    先進砲台把平台的柱子炸毀,再爬上電線,在平台等牠過來(拿著[氫氣筒]),一直噴牠直
    到牠撞上搖搖欲墬的收訊塔為止,然後Steppenwolf就會自己跳下去,照樣進入砲台按住
    space鍵猛轟牠,直到牠掛點或跳過來把砲管拆了為止.
    以上三步驟照理說應該夠把怪物炸成肉醬(←^^)
    -finish-


       19970105  發表於 11/27/2011 1:21:34 PM   
       有三個方法可以殺死怪物,大家加油囉!

       hj135770  發表於 10/29/2011 5:11:09 PM   
       呵 那男主角打敗怪物 最後好像有罵他婊子xD

       gopiuaefm  發表於 8/15/2011 11:35:09 AM   
       有好多地方怪物不會去到。

       gopiuaefm  發表於 8/15/2011 11:14:02 AM   
       http://www.gameschool.idv.tw/v4/game/gameList.php?CID=1&order=有圖片攻略。

       museum383056  發表於 5/15/2011 3:40:00 PM   
       23集的那個飛碟 要先放蟑螂 然後再把火箭砲跟火箭合成 她還沒打完蟑螂前 就用火箭砲轟 就OK了

       boboto  發表於 5/10/2011 7:58:06 PM   
       都不會玩耶 難死了 在看怎樣玩閩 怪物又出來

       kevin831230  發表於 2/22/2011 1:18:47 PM   
       爲什麼沒有第25集,男主角不是活下來了嗎?

       bjw307  發表於 2/11/2011 3:31:10 PM   
       第24集竟然比23集還簡單......尤其是用大砲轟怪物的時候好爽。23集我一直死在會電人的飛碟那裡,飛彈到底要在哪裡放才能把它炸下來呀?我好想知道23集的結局喔!

       borll0200  發表於 11/20/2010 4:19:24 PM   
       玩到後面會瘋

       a798  發表於 7/14/2010 4:55:58 PM   
       好難玩..
    不過還是還蠻好玩的

       ap2285840  發表於 7/13/2010 2:51:38 PM   
       好好玩喲
    那個怪物好笨
    跳下去以後又游上來

       wei520410  發表於 5/30/2010 5:13:23 PM   
       這關好難破優 誰能給密技阿

       leeni2001  發表於 2/17/2010 11:15:04 AM   
       就要用炮打死怪獸.....

       leeni2001  發表於 2/12/2010 10:40:11 PM   
       好簡單喔 那個怪獸很笨.

       myaw1201  發表於 2/11/2010 3:59:36 PM   
       好可怕~時間一抓不對就死了= =

       zoo123  發表於 9/12/2009 9:18:23 PM   
       不好玩不好玩....一直死ㄟ...爛遊戲

       be1314520  發表於 8/26/2009 11:30:26 PM   
       哈哈哈
    讚讚讚
    我喜歡
    不過沒看工略完不出來
    好男噢

       shps2005  發表於 8/26/2009 8:31:33 AM   
       看影片攻略比較快啦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leRj2VSds&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4WDWk_Xbs&feature=related

       rebecca24680  發表於 8/5/2009 6:39:47 PM   
       好複雜喔~~不太會玩!!

    1 2 3   下一頁
      歡迎發表遊戲心得或攻略喔 !  
    心情圖示:              
    UBB代碼: 粗體字 斜體字 下劃線 居中對齊 插入圖片 網址連接 Email連接  字體大小:  顏色:


    文章內容:
    字數限制:最多 已寫: 剩餘: 請勿少於 12 個字元 !
          •發表文章請先 登入   •歡迎加入會員喔! 按這裡 免費申請。


       推 薦 文 章
    滅龍魔導士1.0招式
    三國密技心得分享
    殭屍公園遊戲攻略
    進化之地遊戲攻略
    惡搞鄰家女孩遊戲攻略
    戰火英雄最攻略
    弓箭手聖戰全套攻略
    謀殺火柴人 3攻略
    辣妹的誘惑遊戲心得
    海綿寶寶比奇堡世界攻
    解謎遊戲II遊戲攻略
    海綿寶寶西部牛仔攻略
    逃出中世紀地牢攻略
    綠色星球進化論攻略
    抽筋的失落攻略
    冰淇淋店整人樂趣攻略
    火柴人 RPG2攻略
    叢林冒險22 補充攻略
    三隻小羊攻略
    小蝸歷險記攻略

       熱 門 標 籤 » 更多
    探險活寶Ben10變形金剛整人冒險島RPG侍戰隊楓之谷電眼守城神奇寶貝女生飛哥戰略冰雪奇緣當個創世神朵拉動漫改編越南大戰金鋼狼王國戰爭裝扮火影忍者芭比復仇者聯盟閃客快打格鬥三國賽車開心農場手術瑪莉兄弟老爹火柴人監獄兔webgame海賊王槍戰爆爆王偷懶CS喜羊羊大亂鬥極限運動阿甘妙世界
    進化論天兵公園發洩遊戲棒球樂高連連看海綿寶寶大富翁
    Copyright By 遊戲天堂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