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天堂討論區 - 提供遊戲討論與分享交流的園地 , 歡迎發表遊戲心得或攻略喔 !
  • 會員 : 註冊登入
  •   
         遊戲搜尋     熱門遊戲 最新遊戲 網頁遊戲
    遊戲天堂 首頁 !!
      鴨嘴獸迷宮遊戲討論區 推薦此篇文章給朋友 !!  向版主反應灌水文章 !!  會員發文與積分排行榜 !!  
    文章分類:冒險遊戲脫逃歷險
    遊戲介紹: 鴨嘴獸迷宮
    遊戲標籤: 迷宮  動動腦  益智過關  
    發文規則:會員總則會員等級說明
  • 文章內容請避免不雅文字、無意義的文字與符號、或灌水與廣告行為,詳情請參閱 討論區會員總則
  • 目前共有 68 篇文章 頁數:1/4 
       159444  發表於 5/19/2012 12:33:40 AM       
       遊戲攻略:
    首先往右前方的梯子走去,順著路走會到達引水道斷裂處,然後走入左方引水道。
    進入水道後爬上左側梯子,利用中間的開關將水閘打開,然後從右邊的開口進入。
    順著路繼續往前直走會到達水庫頂上,但是會被門擋住)往箭頭方向走去,再往水道右邊走,就可以到達 3個閘門的開關處。
    將3個閘門都關上,把繩子放下,就可以利用繩子滑下,滑下繩子後會看到地上有扇小木門,進去後通過吊橋到達另外一端水道。
    往上圖箭頭處走去可以看到梯子,爬上後沿著水道邊緣順時鐘方向走。
    將A閘門放下,再經由原先的吊橋回到3道閘門處,把1號閘門開啟後,再回來把左邊閘門開啟,此時轉輪ㄆ就會開始轉動。
    沿著水道的邊緣繞到另一頭可以利用轉輪撥向上,到達最上層後向前方的梯子走去。
    遇到索橋,往綠色箭頭處走去會到達一個觀景台,可以利用望遠鏡觀看水庫的管道分佈;往紅色箭頭處去,可橫跨峽谷,經過數道階梯向下後會到達水庫管道的底端,水庫管道隔一段時間會洩洪,所以要把握時間向上爬否則會被沖回最底下;先進入由左數來第3個管道(C水道),一路向上爬。
    到第5個孔洞C4時(在右邊)向右轉,可以在通氣孔休息一下,這時第一波水流會通過,等水流通過後再往左走回到剛剛的管道,繼續向前走,遇到下一個孔洞C5時向左轉,然後會遇到交叉路口,往B5的孔洞走,會遇到一扇門(A5)走出去。
    走出A5門後開始沿管道外面梯子向上爬,可以一直爬到A9的門進入,再繼續向上走,向右轉後前方會出現光亮,左邊會有一個連接孔,此時要進入連接孔,前方又會出現光亮處(B10),再往光亮處前進就可以抵達水庫上方,沿著水庫上方走可看到一道閘門跟一塊木板,壓下閘門後會利用木板划下滑水道,回到轉輪處,轉輪ㄅ也會開始轉動。
    然後再一次將閘門A關上,利用轉輪ㄅ向上到另外一條路,會遇到第二個索橋,坐索橋通過後會回到最初水道斷裂處。
    沿先前走過的路再一次經過吊橋回到轉輪處,將閘門A開啟、閘門B放下,水流就會改變方向,然後同樣再利用轉輪吧,搭乘索橋回到水道斷裂處,進入水道將最初關上的閘門打開就過關了。


       maggievivian  發表於 7/7/2011 2:42:31 PM       
       首先有開場動畫,不想看的話按skip intro。

    一開始,鴨嘴獸會走到藍色的水管。
    按牠的左邊,過了小木板後,繼續走,走到斷掉的引水道時,按左邊的引水道。
    進去之後,按階梯,你會看到一個開關,按下去。
    在往橢圓形的出口走,你會到水道裡,按旁邊的水管。
    往鴨嘴獸的右邊走,看到一個小梯子,走小梯子。
    接下來有兩條路,往上走。
    鴨嘴獸會到有三個水閘的地方,三個都關,再把繩子放下。
    往下走之後,你會看到大水管和小木門,點小木門,走木橋。
    你會看到第二個小木門,走進去,再往前走。
    走水溝蓋旁邊的梯子,往順時鐘方向前進,你會看到兩個水閘,兩轉輪,先關左邊數來第一個水閘(A),再回到第一個小木門,把水閘1開啟。
    再回到兩個水閘的地方,把A開啟,這樣,比較高的轉輪開始轉動。
    然後,回到剛才的地方,往另一個方想走。
    然後,利用轉動的轉輪,爬到樓上,往前走。
    有索橋和觀景台,先走觀景台,看好之後搭索橋。
    經過數個階梯後,你會看到許多水管,走C3那條。
    先到C4躲過水流(15秒為週期),再走到C5洞,再到B5洞,到A5門,開A5門,走走走走走,走到A9門,再走連接孔,走到B102洞,走進去。
    此時,你已經走出來了,按白色牆壁,往左走,按閘門,此時,你會回到A.B閘門的地方,把A關上。
    再次走到轉輪處,按比較後面的轉輪,走到小索橋,搭小索橋。
    現在又要回到A.B轉輪處(好煩= =)把A開啟B關閉。
    再次走到轉輪處,按比較後面的轉輪,走到小索橋,搭小索橋。
    回到開關處,按開關,就是結局了!!!!

       jimmy821231  發表於 4/24/2015 10:33:01 PM   
       好懷念的遊戲啊 記得第一次玩的時候還很小 花了很多的時間自己破關
    在玩一次還是覺得好玩!!

       ks964126  發表於 8/13/2014 7:44:28 PM   
       超複雜....看不懂啦XD

       :D123  發表於 7/26/2014 11:06:28 AM   
       我全破了!:)只是有點難玩

       10350  發表於 12/24/2012 8:58:43 PM   
       沿著水道的邊緣繞到另一頭可以利用轉輪撥向上,到達最上層後向前方的梯子走去。
    是什麼意思啊??

       36198111  發表於 7/19/2012 1:35:56 PM   
       [co好無聊喔我還沒玩ㄌ感覺無聊lor=00FFFF][size=4][/size][/color]

       f0913308700  發表於 3/3/2012 5:55:28 PM   
       的確我也看不懂雖然有一丁點讓我覺得好玩

       maggievivian  發表於 7/6/2011 8:19:40 PM   
       好吧!請吧我發表的文章刪除吧(因為無法顯示圖片),不然也是佔空間!改天我用超連結到我製作攻略的地方,再和大家分享,謝謝!

       maggievivian  發表於 7/6/2011 8:08:45 PM   
       我只是加圖而已,所以還是要謝謝遊戲天堂!
    這些圖都是我自己做的,不然你上網查查看,是否有一模一樣的,我放在無名...

    首先往右前方的梯子走去,順著路走會到達引水道斷裂處,然後走入左方引水道。
    進入水道後爬上左側梯子,利用中間的開關將水閘打開,然後從右邊的開口進入。
    順著路繼續往前直走會到達水庫頂上,但是會被門擋住)往箭頭方向走去,再往水道右邊走,就可以到達 3個閘門的開關處。
    將3個閘門都關上,把繩子放下,就可以利用繩子滑下,滑下繩子後會看到地上有扇小木門,進去後通過吊橋到達另外一端水道。
    往上圖箭頭處走去可以看到梯子,爬上後沿著水道邊緣順時鐘方向走。
    將A閘門放下,再經由原先的吊橋回到3道閘門處,把1號閘門開啟後,再回來把左邊閘門開啟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ggie850112&b=2&f=1893052538&p=13...等我有空在說開新視窗瀏覽圖片開新視窗瀏覽圖片開新視窗瀏覽圖片開新視窗瀏覽圖片開新視窗瀏覽圖片

       s2012134  發表於 4/3/2011 5:08:20 PM   
       無聊的遊戲!不知道結局有啥∼會好玩嗎????

       seine156  發表於 1/30/2011 7:42:37 PM   
       眼睛一大一小......

       kitty30223  發表於 1/24/2011 10:13:57 PM   
       那個啥米小木門要怎麼進去啊??
    我點它(木門)點到鍵盤都要報銷了呢!!!

       x912237  發表於 1/24/2011 9:54:44 AM   
       部會玩 好難喔

       kenny9720  發表於 10/9/2010 5:00:40 PM   
       幾好玩,但有些複雜。不過我過關了!!!

       28925483  發表於 9/26/2010 5:18:44 PM   
       根本看不懂在寫啥ㄟ=有輪看的懂ㄇ

       emmalien  發表於 9/22/2010 9:00:53 PM   
       我根本不知道他的策略寫什麼!

       emmalien  發表於 9/22/2010 8:54:26 PM   
       根本不知道怎麼玩,字都看不懂!

       daniel870619  發表於 8/11/2010 12:48:15 PM   
       甚麼是A閘門?我找不到!我只找的到前三個閘門!

       ww1234ww  發表於 7/24/2010 3:02:07 PM   
       好玩 來不及逃跑被水衝下去了

    1 2 3 4   下一頁
      歡迎發表遊戲心得或攻略喔 !  
    心情圖示:              
    UBB代碼: 粗體字 斜體字 下劃線 居中對齊 插入圖片 網址連接 Email連接  字體大小:  顏色:


    文章內容:
    字數限制:最多 已寫: 剩餘: 請勿少於 12 個字元 !
          •發表文章請先 登入   •歡迎加入會員喔! 按這裡 免費申請。


       推 薦 文 章
    火材人養成攻略
    多用途直昇機遊戲攻略
    上古神器3仙島錄攻略
    海盜之戰攻略
    彈彈堂-邪神副本攻略
    英雄無敵塔防遊戲心得
    原色火柴人 攻略分享
    叢林冒險15 遊戲攻略
    新版魔塔怪物分享
    楓之谷3遊戲心得分享
    17 種幹掉老板方法
    健身房教練遊戲攻略
    原色火柴人 攻略分享
    芭蕾舞團整人篇攻略
    死神的試練2精華
    金庸群俠傳3加強攻略
    偷用媽媽化妝品攻略
    愛情餐廳遊戲攻略
    高中生大亂鬥心得分享
    調教男朋友精華

       熱 門 標 籤 » 更多
    探險活寶Ben10變形金剛整人冒險島RPG侍戰隊楓之谷電眼守城神奇寶貝女生飛哥戰略冰雪奇緣當個創世神朵拉動漫改編越南大戰金鋼狼王國戰爭裝扮火影忍者芭比復仇者聯盟閃客快打格鬥三國賽車開心農場手術瑪莉兄弟老爹火柴人監獄兔webgame海賊王槍戰爆爆王偷懶CS喜羊羊大亂鬥極限運動阿甘妙世界
    進化論天兵公園發洩遊戲棒球樂高連連看海綿寶寶大富翁
    Copyright By 遊戲天堂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