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天堂討論區 - 提供遊戲討論與分享交流的園地 , 歡迎發表遊戲心得或攻略喔 !
  • 會員 : 註冊登入
  •   
         遊戲搜尋     熱門遊戲 最新遊戲 網頁遊戲
    遊戲天堂 首頁 !!
      瘋狂閃客 7 預告版遊戲討論區 推薦此篇文章給朋友 !!  向版主反應灌水文章 !!  會員發文與積分排行榜 !!  
    文章分類:休閒趣味動作過關
    遊戲介紹: 瘋狂閃客 7 預告版
    遊戲標籤: 閃客快打  橫向捲軸  過關  殭屍  槍戰  
    發文規則:會員總則會員等級說明
  • 文章內容請避免不雅文字、無意義的文字與符號、或灌水與廣告行為,詳情請參閱 討論區會員總則
  • 目前共有 84 篇文章 頁數:1/5 
       WXRY13579  發表於 2/23/2011 8:11:53 PM       
       本人覺得先把身上的裝賣掉.在來就把錢籌到20000元.在買雙面斧.超好用.女僵屍2>3刀掛.普僵屍2刀.後來會接到一各任務.完成後打盜賊會有步槍.軍刀.雙槍等等....賣掉告數你們誤用到基地賣.在左上角部要太上去.把要賣的東西拖到那.就可賣掉了.在一重複就可買裝啦!

       hk13956  發表於 2/10/2011 8:51:13 PM       
       1.一開始賺到的1000元先不要花
    等到"新手練習場"任務通過後就有2000元
    先去跟shop girl買UMP(1500),再買一個步槍彈夾,要記得撿匕首!
    2.第二關遇到野狗時,拿步槍,按住j鍵再按s鍵就ok了!
    3.打完野狗後,進到食堂後看到盜賊用步槍解決他,之後去武器室買彈夾
    4.第3關打到最後時,要記得把他的東西都撿起來
    5.第4關就拿G36解決他們
    6.第6關就讓各位自己去體會了~

       poiuy8136  發表於 2/7/2011 1:36:39 AM       
       被野狗殺到忘我後的心得
    也感謝各位的經驗 不然我可能還在被狗殺吧
    攻略:
    建議身高一開始選150比較不會被野狗吃死死
    或者就普通hp藥劑買多一點 那個喝很兇 因為狗超兇
    而武器找到shop girl 把武器欄和販賣物品欄重疊
    然後點裝備 會發現你的裝備被賣了
    然後把裝備欄移回右邊 不然到時買的裝備會被賣了
    然後點軍刀 剩下的錢就去找The Girl買水吧
    建議一次買20瓶以上在第三關的武器房比較不會卡關
    遇到狗建議按s和j來攻擊 這樣好像是攻擊是雙倍
    再來就是blue或Andy Law的技能 建議只學防禦的就好
    主要是怕被狗狗圍毆
    然後一直破第三關打最後面的強盜存8500買M249
    再來就可以打入門賽了 建議在還沒選擇關卡前的野地
    先把武器換成M249 等到入門賽一開始就瘋狂j下去
    等全部死光光 建議東西不用撿因為下一關可以洗錢
    再來就是下一關可以洗30000
    裝備:
    以下應該是最好的裝備組合
    上裝:黑色重甲 $60000
    下裝:墨綠軍用下裝 $20000
    鞋子:沙漠軍裝皮鞋 $16000
    頭部:沙漠軍裝頭盔 $50000
    頸部:新手軍牌 $500(或任務)
    手部:紅色皮手套 $16000
    長槍:M134 $50000
    手槍:MGL $50000(當換成雙手槍狀態j是左手槍
    發射k是右手槍發射)
    手雷:手雷
    刀棒:每一把攻速感覺都一樣
    我只挑幾把武器測試 如有不同意見 一起討論喔!!!

       a0926805258  發表於 8/8/2014 12:32:42 PM   
       現在閃客快打7佣兵帝國已經維修好了
    只是好像只有大陸那邊可以玩

       cxz159357  發表於 1/31/2014 12:55:36 PM   
       這真的還不錯玩!!!

       s6655998811  發表於 2/22/2013 8:52:50 PM   
       還不錯玩~ 但預告版打到一半就不能繼續了

       ts01554422  發表於 10/6/2012 2:35:35 PM   
       http://flash.crazyflasher.com/正式版網址(ps要註冊)

       ts01554422  發表於 10/6/2012 2:27:25 PM   
       誰看得到你真神

       f224131840  發表於 5/3/2012 8:49:37 AM   
       E04我收不到東西!囧.

       12338281  發表於 3/28/2012 6:41:30 PM   
       埃
    我發現在台玩閃客快打7之傭兵帝國不會顯現往整的因為偶額頭部會出現和第一格任務破不了!
    若要改進要找閃七製作團
    若發現解決方法告訴我八也告知大家謝謝 ! ! !

       qqaazz71813  發表於 2/1/2012 9:02:59 PM   
       爛死了!被兩隻也狗夾殺.........完沒多久就死了........我看無敵版比較好玩!!!

       a2920238456  發表於 1/29/2012 2:54:00 PM   
       正式版在哪個網址ㄚ?告訴我一下~

       m10606  發表於 9/17/2011 8:46:22 PM   
       http://flasher.com/
    正式版網址

       vios0204  發表於 7/19/2011 7:14:13 PM   
       我是拿M134 加軍刀 小槍拿衝鋒Mp5 pdw 手雷也不用 根本不需要補血品了

       12338281  發表於 7/18/2011 5:40:48 PM   
       真爽我剛剛查到閃7快好喇本人預計最慢到明天
    網資讓妳們勸任http://66.163.168.225/babelfish/translate_url_content?.intl=tw&lp=en_zt&trurl=http%3a%2f%2fbbs.bbplayer.net%2f

       FENGUUULLL  發表於 7/8/2011 11:34:00 AM   
       你們去打 瘋狂閃客7他會出現 瘋狂閃客7無敵版 金錢無限 想買啥就買啥 不需要考慮金錢的問題 你們不訪去試試 超好玩 如果有出 瘋狂閃客7正式無敵版的話就爽歪歪了啦!

       23700718  發表於 7/3/2011 4:08:38 PM   
       沒想到閃客快打7可以用DJㄟ!
    DJ=Dash Jump

       nmwomwom  發表於 7/2/2011 8:05:42 PM   
       還不錯完

       12338281  發表於 6/29/2011 7:08:47 PM   
       重大公告閃7已經做好很多的修改
    連????飛船
    也出了
    想知道跟多去閃七正式版關網撤是中我不是閃7GM喔
    別誤會喇喇喇喇
    要負之我文章請標明是遊戲天堂的12338281說法表的
    要不會犯法請留意

       smith8812  發表於 6/25/2011 1:03:05 PM   
       我根本找不到殭屍打。(爛死了!)

    1 2 3 4 5   下一頁
      歡迎發表遊戲心得或攻略喔 !  
    心情圖示:              
    UBB代碼: 粗體字 斜體字 下劃線 居中對齊 插入圖片 網址連接 Email連接  字體大小:  顏色:


    文章內容:
    字數限制:最多 已寫: 剩餘: 請勿少於 12 個字元 !
          •發表文章請先 登入   •歡迎加入會員喔! 按這裡 免費申請。


       推 薦 文 章
    頑皮的女秘書遊戲攻略
    海綿寶寶雪戰聖誕心得
    守衛堅果2武器一覽
    善良的死神2遊戲攻略
    虛擬村莊2遊戲攻略
    夢幻之戰 2遊戲祕笈
    史酷比海洋歷險攻略
    拯救女友遊戲攻略
    魔域2.0 遊戲攻略
    破殼而出遊戲攻略
    植物大戰殭屍心得分享
    芭蕾舞團整人篇攻略
    拯救慢羊羊遊戲攻略
    金庸群俠傳 3 攻略
    戰火英雄最攻略
    偷拍情人 簡易攻略
    爆走賽車遊戲
    三國密技心得分享
    部落之戰遊戲兵種一覽
    偷用媽媽化妝品攻略

       熱 門 標 籤 » 更多
    探險活寶Ben10變形金剛整人冒險島RPG侍戰隊楓之谷電眼守城神奇寶貝女生飛哥戰略冰雪奇緣當個創世神朵拉動漫改編越南大戰金鋼狼王國戰爭裝扮火影忍者芭比復仇者聯盟閃客快打格鬥三國賽車開心農場手術瑪莉兄弟老爹火柴人監獄兔webgame海賊王槍戰爆爆王偷懶CS喜羊羊大亂鬥極限運動阿甘妙世界
    進化論天兵公園發洩遊戲棒球樂高連連看海綿寶寶大富翁
    Copyright By 遊戲天堂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