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天堂討論區 - 提供遊戲討論與分享交流的園地 , 歡迎發表遊戲心得或攻略喔 !
  • 會員 : 註冊登入
  •   
         遊戲搜尋     熱門遊戲 最新遊戲 網頁遊戲
    遊戲天堂 首頁 !!
      解謎遊戲 II遊戲討論區 推薦此篇文章給朋友 !!  向版主反應灌水文章 !!  會員發文與積分排行榜 !!  
    文章分類:動腦益智推理解謎
    遊戲介紹: 解謎遊戲 II
    遊戲標籤: 脫逃  解謎  附攻略  密室  
    發文規則:會員總則會員等級說明
  • 文章內容請避免不雅文字、無意義的文字與符號、或灌水與廣告行為,詳情請參閱 討論區會員總則
  • 目前共有 77 篇文章 頁數:1/4 
       T890903  發表於 10/24/2009 2:53:57 PM       
       攻格,1.先檢筷子,再按棉被,棉被下有鑰匙,撿起來,2.按床下面的木桌,撿到一隻小貓,然後走到有抽屜的桌子,用鑰匙打開旁邊的三個抽屜,3.按電視下的冰箱,獲得一台ps2,走到右邊,按最高的架子,按第三個框框,4.按最矮的箱子,第二個框框,得到碗公,按第二個框框的下面,的到一台熱水瓶,5.按詳細資料,點ps2的主機,再按ps2的手把,把ps2的手把,裝到ps2的主機,裝到下面,6.再把cD裝到PS2的主機上面,然後再按電視,7.就會有0206這數字,把他記起來,按旁邊的電腦,再點貓咪,點到電腦上,就會開機,輸入0206這數字,得到一個貞子,8.走到床的旁邊有牆壁,按貞子,再按牆壁,得到一隻電鑽,9.點衣櫥上面的到泡麵,按詳細資,點碗公,在點泡麵,把泡麵點到碗公裡,再點熱水瓶,然後點筷子,再把麵吃完,得到金鑰匙,然後走到有抽屜的桌子,打開左邊的抽屜,得到大插頭,按詳細資料,點電鑽,再點大插頭,把大插頭點在電鑽下面,走到床那邊,點插座,再點電鑽,等他充電完畢,用電鑽打開門,就過關了,恭喜你,你全破了,完

       billy1130  發表於 12/21/2009 10:09:28 PM       
       提示 :
    1.先在枕頭旁邊得到一雙筷子.
    2.按棉被, 在棉被旁邊得到一把鑰匙.
    3.點床旁邊的桌子下方,得到一隻貓
    4.往右邊點書桌.選鑰匙再點書桌右上抽屜,得到一片CD
    再點右中抽屜,得到一條電線,再點右下抽屜,得到一個搖桿
    5.點冰箱(電視下面那個就是冰箱)按冰箱左上方,可將冰箱門打開
    得到PS2主機一台.
    6.往右邊會看到2個櫃子,點左邊第3格,得到一本書
    點右邊第2格,得到一個碗
    點矮櫃的右邊下面,得到熱水瓶
    7.往右看到藍色衣櫥,點衣櫥上方,得到一包泡麵
    8.畫面回到電視機,選PS2主機,按畫面左方[詳細資料]
    再選搖桿,點PS2主機正面下方,將搖桿裝上去
    再選CD片,點PS2主機正面,將CD片放進去,好了以後,把詳細資料關閉
    9.點電視機,得到密碼
    10.點電腦螢幕,開電腦主機電源,選小貓再點電腦螢幕
    11.點鍵盤,輸入密碼,得到貞子
    12.選熱水瓶,按詳細資料,再選電線,點熱水瓶左邊,將電線接上
    13.選碗,按詳細資料,選泡麵再點碗,將泡麵放入碗中
    選熱水瓶,再點碗開始泡麵
    選書,再點碗,將碗蓋起來
    14.點書,麵泡好了,選筷子,再點碗,吃掉泡麵得到一把鑰匙
    15.回到書桌,選鑰匙打開書桌大抽屜,得到充電器
    16.畫面移到床頭的那面大白牆
    17.選貞子,再點牆的中央,得到一把電鑽
    18.選電鑽,按詳細資料,再選充電器,點電鑽下方接上充電器
    19.關閉詳細資,回到床的畫面,點床頭的牆
    會出現插座
    20.選電鑽,再點插座開始充電
    充完電,畫面移到廁所的門,選電鑽,再點門把

       huiting1001  發表於 1/22/2016 9:44:08 PM   
       貓咪找到後....怎麼點都點到床...桌子呢

       37895204  發表於 5/27/2014 6:40:08 PM   
       提示 :
    1.先在枕頭旁邊得到一雙筷子.
    2.按棉被, 在棉被旁邊得到一把鑰匙.
    3.點床旁邊的桌子下方,得到一隻貓
    4.往右邊點書桌.選鑰匙再點書桌右上抽屜,得到一片CD
    再點右中抽屜,得到一條電線,再點右下抽屜,得到一個搖桿
    5.點冰箱(電視下面那個就是冰箱)按冰箱左上方,可將冰箱門打開
    得到PS2主機一台.
    6.往右邊會看到2個櫃子,點左邊第3格,得到一本書
    點右邊第2格,得到一個碗
    點矮櫃的右邊下面,得到熱水瓶
    7.往右看到藍色衣櫥,點衣櫥上方,得到一包泡麵
    8.畫面回到電視機,選PS2主機,按畫面左方[詳細資料]
    再選搖桿,點PS2主機正面下方,將搖桿裝上去
    再選CD片,點PS2主機正面,將CD片放進去,好了以後,把詳細資料關閉
    9.點電視機,得到密碼
    10.點電腦螢幕,開電腦主機電源,選小貓再點電腦螢幕
    11.點鍵盤,輸入密碼,得到貞子
    12.選熱水瓶,按詳細資料,再選電線,點熱水瓶左邊,將電線接上
    13.選碗,按詳細資料,選泡麵再點碗,將泡麵放入碗中
    選熱水瓶,再點碗開始泡麵
    選書,再點碗,將碗蓋起來
    14.點書,麵泡好了,選筷子,再點碗,吃掉泡麵得到一把鑰匙
    15.回到書桌,選鑰匙打開書桌大抽屜,得到充電器
    16.畫面移到床頭的那面大白牆
    17.選貞子,再點牆的中央,得到一把電鑽
    18.選電鑽,按詳細資料,再選充電器,點電鑽下方接上充電器
    19.關閉詳細資,回到床的畫面,點床頭的牆
    會出現插座
    20.選電鑽,再點插座開始充電
    充完電,畫面移到廁所的門,選電鑽,再點門把

       告別回憶o  發表於 7/10/2013 8:26:10 PM   
       怪怪~PS2裝不上搖桿耶~~~教教我~感謝~~~
    不過好好玩喔~

       bbvip  發表於 1/6/2013 7:33:57 PM   
       good 好玩 good

       19981208  發表於 12/29/2012 2:30:48 PM   
       小貓在桌子下的哪裡啊 誰能告訴我

       a22599115  發表於 8/9/2012 3:59:08 PM   
       開個電腦淦麻要貓咪 ....而且為什麼把ps2放冰箱 .....

       s202572003  發表於 7/10/2012 7:54:26 PM   
       原來他只是去上廁所!!!!

       0305283110  發表於 5/6/2012 11:23:00 AM   
       「貞子」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95378  發表於 8/18/2011 1:16:24 PM   
       他開電腦就開電腦,沒事找隻貓來要幹嘛?
    而且,我玩這個遊戲玩了5.6次了,還是搞不懂屋主位啥要把貞子放在家裡.............囧

       s2012134  發表於 4/21/2011 5:37:53 PM   
       物品∼
    筷子
    銀鑰匙
    貓咪
    搖控桿
    主機
    遊戲片
    變態書
    鐵碗
    熱水壺
    泡麵
    金鑰匙
    貞子
    電鑽
    大插頭
    順序不拘

       s2012134  發表於 4/3/2011 9:45:11 AM   
       到最後還是破了耶~(廁所有點髒髒的)

       s2012134  發表於 4/3/2011 9:31:18 AM   
       得不到貞子!只顯示四個數字要按哪裡?都一樣會消失啊?

       c6h12o6  發表於 1/29/2011 7:49:44 PM   
       呃....螢幕上顯示了四個數字....這樣就沒了呀...= =|||這什麼鳥遊戲嘛...(0602)

       x912237  發表於 1/2/2011 1:52:09 PM   
        有點無聊

       x912237  發表於 12/31/2010 5:40:00 PM   
        好難破喔

       s23837  發表於 12/12/2010 3:24:25 AM   
       破到一半還是需要攻略...

       o0桃桃0o  發表於 11/13/2010 1:39:27 PM   
       拿不到熱水壺,可以教我嗎??

       a2380324a  發表於 8/25/2010 9:44:19 AM   
       裡面的貞子應該是來混的= =開新視窗瀏覽圖片

    1 2 3 4   下一頁
      歡迎發表遊戲心得或攻略喔 !  
    心情圖示:              
    UBB代碼: 粗體字 斜體字 下劃線 居中對齊 插入圖片 網址連接 Email連接  字體大小:  顏色:


    文章內容:
    字數限制:最多 已寫: 剩餘: 請勿少於 12 個字元 !
          •發表文章請先 登入   •歡迎加入會員喔! 按這裡 免費申請。


       推 薦 文 章
    部落之戰遊戲敵軍介紹
    神影無蹤廖添丁攻略
    殭屍公園遊戲攻略
    三國英雄傳遊戲攻略
    三國密技心得分享
    螞蟻特攻隊心得分享
    鴨嘴獸迷宮遊戲攻略
    銀河歷險記詳細攻略
    少女成長計畫攻略
    海綿寶寶西部牛仔攻略
    進化之地遊戲攻略
    金庸群俠傳3-華山篇
    彈彈堂-邪神副本攻略
    海盜村守城遊戲討論區
    尋找隱藏數字3心得
    星際保衛戰遊戲攻略
    黑天使2勇者試煉
    金庸群俠傳3遊戲攻略
    謀殺順序5遊戲攻略
    英雄無敵塔防遊戲心得

       熱 門 標 籤 » 更多
    探險活寶Ben10變形金剛整人冒險島RPG侍戰隊楓之谷電眼守城神奇寶貝女生飛哥戰略冰雪奇緣當個創世神朵拉動漫改編越南大戰金鋼狼王國戰爭裝扮火影忍者芭比復仇者聯盟閃客快打格鬥三國賽車開心農場手術瑪莉兄弟老爹火柴人監獄兔webgame海賊王槍戰爆爆王偷懶CS喜羊羊大亂鬥極限運動阿甘妙世界
    進化論天兵公園發洩遊戲棒球樂高連連看海綿寶寶大富翁
    Copyright By 遊戲天堂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