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天堂討論區 - 提供遊戲討論與分享交流的園地 , 歡迎發表遊戲心得或攻略喔 !
  • 會員 : 註冊登入
  •   
         遊戲搜尋     熱門遊戲 最新遊戲 網頁遊戲
    遊戲天堂 首頁 !!
      冒險王系列遊戲討論區 推薦此篇文章給朋友 !!  向版主反應灌水文章 !!  會員發文與積分排行榜 !!  
    文章分類:其它遊戲遊戲專輯
    遊戲介紹: 冒險王系列
    遊戲標籤: 遊戲精選  
    發文規則:會員總則會員等級說明
  • 文章內容請避免不雅文字、無意義的文字與符號、或灌水與廣告行為,詳情請參閱 討論區會員總則
  • 目前共有 295 篇文章 頁數:7/15 
       qq963562  發表於 3/2/2011 7:07:13 PM   
       感謝大大提供以上公略喔~~

       9566659  發表於 2/28/2011 8:38:38 AM   
       我才65等就打贏大黑魔導ㄌ 很好打ㄋㄟ 先放爆破再放自然(要滿)自然沒ㄌ放冰(一樣滿)冰沒ㄌ放神聖(都要滿)然後如果你的自然滿ㄌ就可以放下去 再放的瞬間 順便補血 要滿唷 然後 自然還沒噴出去的時候就一直打他 (補血完)
    這ㄍ適合高手用ㄉ

       zz0514zz  發表於 2/27/2011 10:59:48 AM   
       玩到91等全破...前面都還好 不過最後一關比較吃力
    而且血量602 打到剩104才打贏那隻臭魔導= =
    我是這樣打..流星雨時 用自然擋(不過難免還是會扣的2~3滴血)
    他要放爆裂 我也跟著放-.-(會斷他的招)
    還有就是 他召喚的小怪 因為金色那隻冰不起來 可以等他靠近 用自然
    再用自然的時候 想補血就要馬上補 不然等自然出去了 施法慢 補反而變扣
    祝各位大大闖關順利^^

       a123456sdtw  發表於 2/26/2011 4:31:48 PM   
        感謝各位ˇ大大的攻略!!

       seohyun0628  發表於 2/26/2011 12:45:42 AM   
       我已經練到181ㄌ^^
    血1755 消滅敵人數18149 最終首領4分17秒解決
    攻擊沒爆 最低25000 最高35000
    爆擊 最低35000 最高60000
    白狼人10秒就解決ㄌ

       sc202562  發表於 2/25/2011 10:06:13 PM   
       地獄巴洛谷打法
    有以下條件的人可以打的過
    狀態表全滿
    技能表全滿
    攻略
    用弓箭一直射等小兵來先用自然在對小兵用爆炎地獄巴洛谷會在附近剛好有炸到
    發現血快沒了
    就先用自然檔依下再用治療

       sc202562  發表於 2/25/2011 9:52:43 PM   
       這樣算屌嗎85等打死地獄巴洛谷

       sam753456  發表於 2/22/2011 9:18:56 PM   
       唉 我覺得太扯了 地域巴洛打我到剩下179 第一次被打到那麼低命才打爆她
    寫太多嚕
    真可怕
    我發現後其合抱回復速度超快而且是主要技能

       dicl345608  發表於 2/22/2011 9:02:32 PM   
       忘記補充 我98等
    殲滅人數3646
    打王血剩24低^^
    我血好像680 沒到700
    超難打~~~

       dicl345608  發表於 2/22/2011 8:57:06 PM   
       等級98 只能說最後的王真難打
    打敗敵人總數3646
    作者好利害 創出了1,2集那麼好玩
    那麼有劇情的遊戲
    1集跟2集都超有特色
    劇情好感動 簡直是神創的
    好期待下1張 和斯是否能打敗魔王
    ^^ 簡直不敢相信!!!
    大大 我愛你!(朋友啦

       2000johnny  發表於 2/21/2011 6:53:14 PM   
       我破到白狼人那關了 68等-_-||| 很扯吧? 我想要一直迫到82等再過關 我的技能點法提供一下 我是先把光箭點到滿 在點自然 然後點雪花都是滿 再來補先不點 先點核爆術點到滿 秒王超爽 點滿後才點補血 狀態也提供一下 神聖魔法專精和魔法熟練和魔法衝擊滿 在來自然 雪花 補血專精滿 再來才致命一擊滿最後核爆的專精滿 我是把2點的點滿 在點3點 再來4點
    但我想知道第2章的結局是什麼? 彩有救到小賊嗎?

       wigxvbfjo  發表於 2/12/2011 6:16:01 PM   
       耶 贏了 殲滅人數 3062 血397/678 等級95!!

       amigo99218  發表於 2/11/2011 11:50:34 PM   
       挖哩 戰鬥開始了 還可以走到終點 好扯 -.-

       YUP01030  發表於 2/11/2011 4:24:16 PM   
       我120等
    真是難打阿
    講一下喔
    打最後的王時
    你自己的血
    最好最好超過1000
    如果對自己有把握的話
    血要900以上
    然後搭配風刃跟治療術與爆裂術
    打王簡直是輕鬆一舉唷^^

       kevin3  發表於 2/11/2011 3:43:05 PM   
       但是存擋沒了... 不過之前破過了... 因該沒啥關悉...

       kevin3  發表於 2/11/2011 3:37:14 PM   
       52等把爆裂/爆裂精專點滿
    打怪轟一擊就全掰掰 等級狂標

       qq963562  發表於 2/10/2011 4:58:59 PM   
       總算贏了
    到底最後漢斯跟黑暗大魔導誰贏阿??
    期待下一章xd

       qq963562  發表於 2/10/2011 4:37:33 PM   
       要當墊底了--
    112等啦-.-

       qq963562  發表於 2/10/2011 4:20:10 PM   
       106等都打不過-.-
    我好爛喔xd

       xx4567xx  發表於 2/10/2011 4:14:38 PM   
       好險沒像第一代搞手殘=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頁
      歡迎發表遊戲心得或攻略喔 !  
    心情圖示:              
    UBB代碼: 粗體字 斜體字 下劃線 居中對齊 插入圖片 網址連接 Email連接  字體大小:  顏色:


    文章內容:
    字數限制:最多 已寫: 剩餘: 請勿少於 12 個字元 !
          •發表文章請先 登入   •歡迎加入會員喔! 按這裡 免費申請。


       推 薦 文 章
    磁力洛克人 攻略分享
    少女成長計畫攻略II
    海綿寶寶西部牛仔攻略
    人類進化史遊戲攻略
    調教男朋友精華
    戰爭進化史中文版精華
    防衛砲塔遊戲心得分享
    瘋狂的憤怒鳥遊戲心得
    火柴人6攻略
    整人漫畫遊戲攻略
    石器石代飛行記攻略
    夢幻之戰 2秘笈
    亞當尋找夏娃遊戲攻略
    偷拍情人 簡易攻略
    露琪亞 VS 迪達拉
    火柴人戰爭攻略(上)
    探險活寶救援任務攻略
    online遊戲精華
    火影忍者木葉村心得
    史酷比馬雅冒險攻略

       熱 門 標 籤 » 更多
    探險活寶Ben10變形金剛整人冒險島RPG侍戰隊楓之谷電眼守城神奇寶貝女生飛哥戰略冰雪奇緣當個創世神朵拉動漫改編越南大戰金鋼狼王國戰爭裝扮火影忍者芭比復仇者聯盟閃客快打格鬥三國賽車開心農場手術瑪莉兄弟老爹火柴人監獄兔webgame海賊王槍戰爆爆王偷懶CS喜羊羊大亂鬥極限運動阿甘妙世界
    進化論天兵公園發洩遊戲棒球樂高連連看海綿寶寶大富翁
    Copyright By 遊戲天堂 All Rights Reserved